每年,您都可以习惯于您的保险提供商获得10-20%的折扣。但是,这可能很快就会停止保险监管机构威胁保险公司对企业客户的不可持续折扣的处罚。

对于企业客户来说,这意味着坏消息。这将导致在消防保险,团体健康和群体个人事故等部分中的保费增长。公司不会完全享受高级徒步旅行,并将以高等营业型保险方式传递给员工的员工。

消息人士称,价格可以进一步增加20-25%的公司,随后他们的工作人员。

Subhash Khuntia在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Irdai)告诉保险公司,监管机构不允许任何不可行的折扣向客户丢弃。Khuntia表示,由于客户提供沉重折扣,电信和航空等部门面临着垮台。

进一步迈出一步,保险公司被警告说,如果他们继续参与贴现措施,将从监管机构施加罚款。

折扣是印度保险部门的练习,即使过去索赔高,企业客户也在续约时提供较低的保费。

例如,如果制造公司进入续订保险产品并在上一年面临沉重的索赔,那么理想的承销商将收取更高的续约溢价。然而,印度保险公司最终收取较低,以便在其书籍上保留客户。这会影响保险公司的书籍。

由于折扣实践,损失比率一直持续上升,触及消防保险等部分的130%。这意味着对于收集的每一个100卢比,RS 130被支付为保险索赔。

过去,Irdai要求保险公司严格遵循燃烧的成本方法。这意味着保险公司应根据过去的索赔历史,而不是提供不合理的折扣。但是,保险公司没有遵守此任务。

只有在从印度一般保险公司(GIC RE)的推动之后,保险公司被迫在消防保险中提高索赔比例。由于GIC RE为保险公司提供再保险风险,因此后者被迫徒步旅行,以确保其书籍受到保护。

(资源:moudycontrol.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