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n乘用车印度星期一推出了BSVI标准的“TSI版”,其Polo和Vento Models分别在7.89万卢比和10.99万卢比的Rs 10.99万卢比。

限量版由1升汽油发动机配合到一个新的六速手动传输,产生110 PS的峰值功率,并在Polo和Vento的17.69 kmpl上提供18.24 kmpl的燃油效率(根据汽车研究协会印度),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评论发布推出,大众汽车乘用车印度总监Steffen Knapp表示,通过定期产品和美学增强,我们不断努力建立有趣和吸引人的价值主张,以满足客户的不断发展的口味。“

Polo和Vento在印度介绍以来,Polo和Vento一直是从大众汽车稳定的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而该品牌最近介绍了两条汽车线路的BSVI阵容。

该公司补充说,这两条汽车线路的有限TSI版均为客户提供特价价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