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力巨头NTPC“Singrauli Unit 1在星期六的第四季度的最佳工厂表示,其Singrauli Power Plant的Unit-1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成为该国的最佳单位。

该装置在4月期间注册了植物负荷因子(PLF)或产能101.96%的能力。

“NTPC Singrauli Unit 1,由于中央电力管理局(CEA)发布的数据,NTPC在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NTPC最旧的NTPC单位已成为该国的最佳单位,”NTP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站的第一个单位于1982年2月13日开始发电.NTPC Singrauli的装机容量为2,000兆瓦,每单位为200兆瓦,每单位为500兆瓦。

声明说,200 MW的三个单位(1,4和5)的200兆瓦,达到了101.96%,101.85%和100.35%,该声明分别在该国的燃煤单位中分别于2012年021号季度举行。

NTPC Singrauli是印度NTPC Ltd,印度最大的发电公司的旗舰电站。

总装机容量为62,110 MW,NTPC组具有70个电站,包括24个煤,七个组合循环气/液燃料,一个Hydro,13个可再生能源以及25个子公司和JV发电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