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周,财政部宣布了一系列旨在提高资本市场的措施。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是外国投资者税收附加费的逆转,预算中宣布的超级税收的意外结果。一旦措施对措施的真正影响变得更加清晰,帖子占据了一个艰难的立场,更好的意识占有平。许多人可能会争辩说,回滚是市场上大规模侵蚀的结果。虽然可能存在一个真理的要素,但政府采取了一项协调一致的决定,使利益攸关方与开放的思想一起参与,即使姗姗来迟。他们伸出一体的行业机构,深深地挖掘,以获得所有事实,并毫不犹豫地回滚外国投资者的附加费,只在前6周宣布。虽然取得遗传承认监督,但政府发出了强大的信号 - 如果情况要求,愿意倾听和灵活。我们一定要从那里抓住。

回滚的影响有限,可以部分地依赖于全球整体负面情绪,除了我们自己的国内经济放缓。也就是说,如果政府确实认真恢复了长期外国分配者之间的动物精神,那么它必须看一下在外国投资者的思想中创造“易于投资”的长期措施。

即使在今天,印度也是在全球范围内极少的国家中脱颖而出,税收通过LTCG征税,他们通过LTCG获得资本市场投资。主要的西方经济利用较少的局限性,他们可以吸引的资本数量,不要汇税外国投资者的收益。除非完全不可避免,否则他们选择不尊重保留标准化规则的必要性。

常常认为,希望参加印度增长的投资者必须愿意在我们出发的规则内发挥作用。这种方法很少有效。它类似于一个潜在零售共同基金投资者评估印度三个不同的共同基金,并警告这三个在投资风格中不仅有所不同,而且它们各自的结构和税收也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在投资之前也是如此!您认为投资者会做什么 - 她当然会离开!我们无缝投资或评估不同共同基金的原因是因为法律和税收结构是标准化的,使我们能够专注于需要我们评估的核心方面 - 投资风格,跟踪记录和随后的广告。

当外国机构投资者正在评估全球范围内的无数机会时,这与全球有无数的机会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他们宁愿关注核心 - 相对投资机会,以及这样做的成本。履行外国机构投资者的案例,要求任务选择新兴市场投资。他们想要专注的唯一审议将是评估印度与巴西与巴西亚洲与亚洲与宝石篮,选择最能符合投资目标的机会。当访问和税收仍然是普遍且简单的普遍且简单的,这是可能的。如果有任何一种复杂的进入和当前税收的形式,这些税收明显不同,它将成为流程,几乎总是导致投资者让它传递,因为机会可能是令人信服的。

印度,通过继续LTCG和不友好的进入FPIS寻求进入的进入,需要诚实地问自己,如果它提出外国投资者寻求的缓解和标准化。外国投资者有限的时间,并希望专注于事物的业务。在这种情况下 - 潜在的机会,而不是我们复杂的法规。

大型全球养老基金,捐赠和基金会对其各自的董事会负责,他们对他们承担的任何重要偏差。在2018年2月重新推出LTCG后,我与北美养老基金会有一个有趣的对话,只需关闭正在投入严重资本进入印度的计划。他们的推理很简单 - 他们的全球宪章不允许缴纳资本市场收益的税收,而不管市场如何。尽管他们在印度当时相信(仍然是),他们的董事会无法批准印度的股权投资,因为它偏离适用于他们的宪章。这是缺乏标准化为外国投资者创造的一个例子。

我们必须认识到,资本喜欢流向最好的相关机会,印度今天是一个强有力的地位,可以获得这笔资金的大量份额。但它将达到普遍和标准化的术语。在一个越来越多的跨国世界,资本从一个国家迅速流动到另一个国家,我们必须从全球标准中的参与规则急剧变化。我们不得分散外国分配者的注意力归功于我们的实力 - 印度呈现的长期,结构增长机会。

作为愿望的新兴国家被CY 2024成为5万亿经济,外国流动将成为关键促进者,以满足该目标。印度有潜力的潜力强大的流动,她非常值得,以上她目前吸引的方式。财政部上个月的投资兄弟会的外展,此后要淘汰外国投资者的关切,是一个良好的起点。但仍有更多要做的事。

我们需要将这一对话向前举行并再次参与一次,这次通过长期思考。让我们问自己 - 结构的变化将创造一个“易于投资”的环境,并帮助加勒于5年内成为5万亿经济所需的外国流量量。然后做它需要的东西。

Karun Marwah是国际商业,莫斯瓦尔集团主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