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谷歌继续专注于带来新功能,使用户能够“保持控制在线经验”,在全球范围内的隐私和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上升。

该公司还强调,隐私不应该是奢侈品,世界各地的用户应该能够享受相同的隐私层面。

“谷歌对我们的承诺增加了一倍,以便在我们所有产品和服务中提供最佳的隐私设置和控制。

“我们”在实现这一权利方面取得了重大投资......确保我们的产品继续创新,并反映了赋予用户仍然控制其在线经验的新的和改进的功能,“谷歌首席隐私官员Keith Enright告诉记者一个视频通话。

他补充说,一些这些步骤包括在主要产品和服务中提供对Google帐户的单次访问权限,并将隐姓埋名模式扩展到搜索和地图等产品。

“我们认为,我们所有的用户都在全球各地的所有免费和付费服务均享有同样的隐私权,谷歌致力于持续交付的最佳隐私,”他指出。

他表示,该公司认识到它有一个“义务”,以确保有权获得数据和第三方开发人员的数据和分享数据的最强劲的政策和程序。

鉴于此,谷歌现在正在为Chrome扩展开发人员提供额外的更改,以确保对用户的保护“隐私。

扩展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请求访问它们需要实现其功能的数据。谷歌还敦促更多的扩展开发人员发布其隐私政策。

此外,它还具有如何改变第三方开发人员如何使用Google Drive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来提供用户访问文件的文件。这些努力是项目闪光灯的一部分,谷歌正在研究第三方开发人员如何访问用户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