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人表示,由于一些奥迪亚人洪水喀拉拉邦的洪水喀拉拉邦的洪水喀拉拉邦的遇险,南方政府要求南方南方向130名劳动者提供援助。

Odisha政府的要求遵循一个Anil Sethi的警报,他们通知了来自Odisha的约130名劳动者,他在阿鲁瓦Munnar Road的房子里躲避了Odapally,靠近Asha Munnar邮局,无法获得食物和饮酒水。

“因此,我将要求您在食品,饮用水和其他必需品到来自Otisha的洪水影响的人提供必要的安排。”国家特别救助委员(SRC)B P Sethi在一封信给P H Kurian,额外的首席秘书,喀拉拉邦,喀拉拉邦,昨天。

Odisha政府还在特别救助委员会办公室在这里建立了借口,以帮助遇险的人民。一名官方发布说,受到影响的任何受影响的人都可能会通过助理号码1070(免费)和0674-2534177来电来电。在通过电话联系时,Anil Sethi告诉PTI,“我们几乎挨饿,甚至没有占有一滴水饮用。因此,我们呼吁奥西沙和喀拉拉邦的政府为我们的生存安排。“

Odisha政府已经宣布了洪水蹂躏的喀拉拉邦的五十亿卢比的财政援助。行政部长帕特纳克也与他的喀拉拉邦对手Pinarayi Vijayan谈到了关于这种情况的谈话。由于Odisha拥有洪水和旋风等灾难,还提供了对灾害所需的灾难所需的其他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