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Facebook将从App Store中提取Onavo保护虚拟专用网络应用程序,以便违反Apple的数据收集规则,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

免费应用程序创建加密的VPN连接,通过由Facebook管理和安全的计算机服务器路由Internet活动。该应用程序还会在他们访问的网站可能是恶意时提醒用户。

Facebook能够收集有关人们如何在领先的社交网络服务之外使用智能手机的信息,可能会收集关于竞争对手或互联网趋势的收集洞察力。

“我们一直清楚地清除关于收集的信息的Onavo以及如何使用它,”Facebook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作为Apple的平台上的开发人员,我们遵循他们建立的规则。”Facebook没有评论它是否从App Store中删除Onavo。

昨天的杂志引用了一个接近此事的未命名的人,说VPN可以在当天结束时从苹果数字内容商店消失。

Onavo已经在App Store几年了。苹果公司最近让Facebook知道该应用程序违反了更新的数据收集规则,该规则禁止与计划相关的信息或提供广告所需的内容。

根据该报告,公司上周的公司之间的讨论导致Facebook同意自愿删除Onavo Protect,而不是它由Apple从App Store启动。

Onavo保护在App Store的描述包括说它“在您在Web上浏览和共享信息时,请帮助您和您的数据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