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说,周一领导来自邻国的领导者应与不受协议约束的邻居关系。他通过视频会议在孟加拉国三个基础设施项目的联合就职典礼上颁发了这些言论。

这三个项目由Modi,他的孟加拉国对应谢赫斯·霍克斯·哈西纳和西孟加拉邦,Mamata Banerjee和BiplabBea的首席代表共同落成。

外交部长Sushma Swaraj和她的孟加拉国同行也在场。

该项目通过现有的Bheramara(孟加拉国)-Baharampur(印度)互连,从印度到孟加拉国的额外电源500兆瓦。 Akhaura?Agartala Rail Link;孟加拉国铁路铁路的Kulaura-Shahbazpur部分的康复。

Modi回忆说,他在最近的过去几次遇到了Hasina,包括在加德满都的Bimstec会议,在桑蒂尼基尼基州,在伦敦的英联邦首脑会议期间。

他说,邻国的领导人应该有像邻居的关系,经常谈话和访问,而不通过协议陷入困境。

他说,在他和孟加拉国总理之间的频繁相互作用中,这种亲密性是显而易见的。

总理莫迪回忆起哈西纳的愿景在1965年之前的方式恢复了各国之间的连接。

他说他很高兴在过去几年里,对这一目标稳步发展。

他还表示,当通过视频链路推出项目时,他们不会通过VIP访问的时间来陷入困境。

“今天,我们提高了电力连接,并开始了两个项目来增加我们的铁路连接,”他指出。

他回顾说,在2015年访问孟加拉国时,它决定印度将为孟加拉国提供额外的500兆瓦的权力。他说,这是使用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国之间的传输联系进行完成,并感谢CM Banerjee的帮助完成了这项工作。

他随着这个项目的完成,现在从印度提供1.16个权力到孟加拉国。他说,这款量子从兆瓦跳到了吉格瓦斯是印度和孟加拉国关系中的“金色时代”的象征。

Modi表示,Akhaura-Agartala Rail Link将在两国之间提供另一种跨境连接系统。

赞赏总理哈迪纳在2021年将孟加拉国转变为中等收入国家的发展目标,并在2041年之前发达国家,莫迪说,两国之间的关系和人民与人民联系将采取发展和繁荣的新人高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