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喀拉拉邦在周四的首席执行官Pinarayi Vijayan那里拿起碎片表示,政府将探讨合法选择的可能性,以利用向国家提供的资金,包括来自国外的资金。

他的发言在中央拒绝接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报告的洪水袭击稳定州的报告的报告的情况下,他的发言假设了重要性。

致审理洪水局势的特殊召开的一天会议,探讨了483人在国家失去了生命,因为季风在5月28日和14日仍然缺失。

他表示,国家经济受到严重打击,损失可能远远超过国家年度计划的年度计划,达到3724.7亿卢比。

“喀拉拉邦的经济援助的供应来自世界各个季度。Vijayan说,政府还致力于利用这些基金的法律步骤,“

他说,从全球范围内提供的资金正在向政府带来信心。

行政部长表示,除了中心受到600亿卢比的批准,该国希望获得联盟政府的经济援助,考虑到局势的严重性,表示。

“首席部长的遇险救济基金已收到730亿卢比(73亿卢比),直到昨日(星期三),”他说,并补充说,政府也被提供了向救济基金提供土地和珠宝。

关于与世界银行官员举行的讨论,作为重建国家的基金动员的一部分,如果符合国家的利益,政府政策是从任何季度接受任何季度的资金。

显然指的是蹂躏国家的洪水的反对派指控是由于没有任何事先警告的水坝突然释放水,所以首席部长表示出乎意料的暴雨导致了灾难。

他说:“该州已收到三倍以上的印度气象部门(IMD)的雨量,”他说。

IMD预测估计在8月9日至15日之间的98.5毫米的降雨。但是,他补充说,收到的实际降雨量为352.2毫米。

将灾难作为世纪几乎遭受所有经济部分的灾难,左领导人表示,剩余的领导人表示,57,000公顷的农业用地被淹没。

他说,洪水进入了房屋的Lakhs迫使人们逃往救济营地。

但救援行动迅速进行,并在政府与各种国防部队协调的战争。Vijayan说,努力有助于减少死亡人数。

关于康复计划,他表示灾难的重力也提出了一些环境问题。

“最重要的观点是,是否恢复在落寞,山体滑坡和泥浆机的同一地区的流离失所者。“喀拉拉邦首席部长必须进化一项共识。”

他还希望在这些领域占用建筑活动的同时应考虑环境方面。

他说,不断的降雨和洪水已迫使人们迫使145万人在全国各地寻求救济救济救济馆,并补充说,在305营地仍然留下超过59,000人。

与此同时,反对派成员v d Satheesan(国会)维持洪水是由于各种水坝同时释放水的指控。

CPI(M)退伍军人和前任首席部长V S Achuthanandan击败了Madhav Gadgil委员会关于保存生态脆弱的西部Ghats的报告,以避免这些灾难。

他还希望在生态敏感地区删除所有非法建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