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将于周一举行另一轮指示特征,即海关工会可以作为拒绝曾拒绝其交易总理的立法者的首选解决方案。

海关联盟将允许更容易减少货物流量,但本身不会保证无摩擦的贸易,并且会限制,但不会阻止英国的能力达到自由贸易交易。

多么独立?

欧洲联盟本身就是海关联盟,也是另外三个与安道尔,圣马力诺和土耳其的海关的一部分。

在土耳其的情况下,该安排不包括农业或煤炭和钢铁产品。其他商品可以在不支付关税的情况下发行,整个区域适用于来自第三国的产品的相同进口责任 - 例如进口汽车的10%率。

与自由贸易交易不同,海关联盟删除了对复杂规则的需求,以确定良好是否真的来自给定的合作伙伴 - 例如具有多个导入组件的机器。这种“原产地”可以证明出口商的昂贵和耗时。

作为海关联盟限额的成员,但不会阻止单独的参与者与其他国家的自由贸易协定引人注目。

土耳其,与欧盟海关联盟的初级伙伴确实面临着挑战。欧盟最近与日本的自由贸易协议打开土耳其到入境日本汽车,而不为土耳其产品互惠进入日本市场。

英国可能是初级海关联盟合作伙伴,可以发现自己在减少议价的位置,鉴于他们自己的市场已经开放,这本身就可以追赶。

例如,土耳其确实开始于2013年在欧盟韩国生效两年后与韩国汇款的自由贸易交易。它仍然与加拿大探讨,其与欧盟的交易开始于2017年。

但是,土耳其免费在于海关联盟未涵盖的区域。因此,遵循他们对货物的协议,土耳其和韩国也陷入2015年,覆盖服务和投资的双边交易。

根据欧盟英国习俗联盟的性质,英国仍然能够与其他贸易访问谈判,涵盖其大型金融服务市场,投资,公共采购,数据流量以及可能的农业配额。

无摩擦的贸易

甚至在欧盟 - 土耳其陆地边境24小时内延伸的延误表明,海关工会本身就无法保证无摩擦贸易。

土耳其卡车载有欧洲联盟的货物仍然需要展示文件,包括出口申报和发票和运输许可证,每个欧盟国家都通过该国国家通过该国家来到旅行中。

到目前为止,欧盟有限公司对接受人民的自由流动的国家(如挪威和瑞士)有限。

虽然土耳其,但对土耳其的立法与某些欧盟内部市场规则相一致,如涵盖产品标准,知识产权和竞争管制。

货物也可以在边境视察审查,以确认他们遵守欧盟规定。

坚硬的爱尔兰边境

海关联盟将在爱尔兰和北爱尔兰之间的边境之间缓解货物流动,但这将不太可能自己出现,以防止硬边境。

它需要超越欧盟 - 土耳其联盟,以覆盖农产品,特别是乳制品和牛肉。然后,英国将发现自己迫使欧盟措施预防植物和动物中的疾病,害虫和污染物。

欧盟和新西兰已经有卫生措施协议,没有免费贸易协议,例如允许新西兰出口到欧盟超过20万吨羔羊。

海关联盟,以及满足欧盟对产品的单一市场规则的要求,这将受到欧洲司法法院的约束。

这种增强的习俗联盟不会像伦敦和布鲁塞尔之间商定的类似换句话,而是英国立法者拒绝,英国将进入“单身海关领土”,欧盟和北爱尔兰将受到额外的欧盟单一市场规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