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必须聘请一些隐私丑闻,必须聘请微软总统Brad Smith作为新的首席执行官,因为它是Mark Zuckerberg的正确时间,这是一位前Facebook的安全领域强调。

亚历克斯斯坦斯表示,在多伦多在多伦多碰撞技术会议上讲,扎克伯格需要放弃他对Facebook并雇用新首席执行官的一些控制。

“有一种合法的论点,他有太多的力量。他需要放弃一些权力,“斯塔莫斯被引用说。

“Facebook需要对产品的内置文化进行内在革命。如果我是他,我会雇用一家新的CEO为公司,“斯大莫斯说,加入史密斯可能是一个良好的契合作为一个”成年人以前已经通过了“。

斯大莫斯是争夺假新闻和误导的斗争中的关键P,去年8月退出Facebook,并加入斯坦福大学作为全日制教师和研究员。

在纽约时报最近的舆论契约中,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表示,政府必须举行标志(Zuckerberg)负责,并补充说是时候分手社交网络巨头了。

Zuckerberg在克里斯托弗科克斯最近的出发后,还担任首席产品官。

Zuckerberg和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都表示,打破Facebook赢得了任何目的。

“你可以打破我们,你可以打破其他科技公司,但你实际上不要解决人们所关注的潜在问题,”桑德伯格告诉CNBC。

在平台上重复的数据违规行为和隐私违规行为,若干美国参议员还呼吁打破社会网络。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Kamala Harris强调,当管当局应该严肃地看到Facebook,因为社交网络平台是一个“已经不受管制的效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