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印度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IRCTC)和SBI卡推出了一张共同品牌非接触式信用卡。

铁路部长Piyush Goyal推出了IRCTC-SBI Rupay Card,并表示他将在12月25日之前亲自监控并确保该卡达到3亿多客户的目标UserBase。

IRCTC拥有超过5亿用户的客户群,并进行8.5万卢比的日常交易。

通过新的IRCTC-SBI Rupay信用卡,客户将能够预订门票并进行网上购物。

“中央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每个铁路机票都将通过共同品牌的信用卡在线预订,”Goyal表示,并补充说该卡为其旅行的最高储蓄主张提供了最大的储蓄乘客在零售,餐饮和娱乐以及交易费豁免。

对于安全事务,IRCTC-SBI Rupay信用卡配备了近场通信(NFC)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在机器上轻敲卡片,在不需要滑动它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在POS机器上进行交易。

持卡人在1张AC,第二张AC,第3型交流,执行椅子车和IRCTC网站上提供的AC椅子预订,持续高达10%的价值。

该卡提供在线交易费豁免(1%的交易金额),1%的燃油附加费豁免,每年在火车站免费获得4级休息室(每季度一个)。

持卡人在激活卡时,将收到350奖金奖励积分,最低限度。用户可以在IRCTC的票务网站上购买火车票兑换累计奖励积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