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马贝拉首训哈姆西克归队,“神秘”球员亮相,贝大师毫不留情

开练了,随着贝尼特斯的一声哨响大连人30余名球员奔跑在马贝拉的阳光下。这一次的冬训球员们可以好好的安心训练了,球队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原因影响到行程。球队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就开始训练了,过了一个年球员们普遍在身体状态上都有所下降。这还是可以理解的,球队前后差不多放了10天的假,这个假期还是比较长的,这也让贝大师不客气了。

大连马贝拉首训哈姆西克归队,“神秘”球员亮相

一提到练体能的主教练大连球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崔康熙,这名主教练在当时给大连球员练的都走不动了。同样贝尼特斯也对体能要求更高,在上赛季球衣普遍反应比崔康熙的训练还累。在马贝拉冬训的首堂训练课上贝尼特斯安排了高强度的传接配合,防守端的球员要不遗余力的跑,进攻传接的球员也需要不断的跑位精确制导。

大连马贝拉首训哈姆西克归队,“神秘”球员亮相

刚刚从假期中回来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贝尼特斯对于训练还是毫不客气的。在训练传接球之后还要进行5.4公里的匀速跑,这样的训练就是模拟比赛状态,要让球员们在体能上连续受到考验,这也是给球员们来了一个下马威毫不留情,这只是大连在马贝拉的第一堂训练课,随着时间的推进体能训练的量会越来越多,这也是大连人不需要的进行强化的地方。

大连马贝拉首训哈姆西克归队,“神秘”球员亮相

由于中超联赛延期所以导致了球队需要无限期的推迟,保存好体能是一个关键,没有了有规律的比赛长时间保存体能还是很困难的。在训练此前离开球队回到斯洛伐克的哈姆西克回到了球队当中,这也就意味着他下个赛季将会留队。对于哈姆西克来说卡拉斯科走了他就需要挑起大梁了,所以还是好好利用冬训练一练把体能恢复好,和队友多了解、沟通,争取摘掉水货外援的帽子。

大连马贝拉首训哈姆西克归队,“神秘”球员亮相

在训练中有一名“神秘”的球员亮相,单欢欢完整的跟下了训练这就意味着他的伤病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自从加盟大连人以来单欢欢就“消失”了,在比赛大名单看不到他、在训练中也很难发现他的身影。有伤在身的单欢欢成为了一个谜,他的归队对于球队在锋线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单欢欢的首秀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这个曾经力压张玉宁的前锋到底有多少实力。

大连马贝拉首训哈姆西克归队,“神秘”球员亮相

对于大连人的球员来说需要利用好这个冬训来好好的证明自己,目前大连人的球员人数已经超编,加上还没有到队的新援贝尼特斯还会进行挑选球员,主要就是在年轻球员竞争这方面。老将们基本上清洗的差不多了,年轻球员众多需要自己抢位置。程辉、黄嘉辉、张子民这些球员都在球队的边缘,有竞争是好事情。即使最后没有留在一线队当中,在马贝拉的冬训也会提高很多。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