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伯元)2021大连春季房交会(第六十五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配套产品展览会)将于4月1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展会为期4天,共有71个楼盘参展,包括主城区、金普新区、旅顺口区的住宅、商铺、洋房、别墅等各类产品,满足购房者多种需求。

春季房交会向来是房地产企业展示品牌形象、促进销售的重要平台,今年我市有众多新盘入市,一批本年度新盘将首次亮相房交会现场。同时,品牌企业也从不缺席大连房交会,万科、亿达、中海、保利、福佳、大华等知名企业均携多盘联动亮相。旅顺口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组织了12个项目组团参展,联手房交会,在展会期间进行整体宣传。除了房地产项目,展会还带来了相关配套产品,提供买房装修一站式服务。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房交会依旧要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展会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全员健康保障,优化服务管理。同时提醒到场观众,要全程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后入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