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tol Maker Reckitt Benckiser对印度消费者放缓并不陌生。Sukhleen Aneja,CMO和Reckitt Benckiser Hygiene Home South Asia的营销总监表示,该公司在小包装中看到了良好的牵引力,并专注于驾驶增长渗透率。

“如果您查看业务,低单位价格项目正在变得有关,但即使我现在看着消费者需要回答的地方,即使是在答复的地方,消费者正在提出和尝试。但是,如果您在现代贸易中看到,我们会看到一些放缓,“Aneja告诉CNBC-TV18。

消费减速

她说,谈到消费的放缓,该公司不会从较大的国家挖掘出来。

“所以,需要创造需求,需要确保市场上有更多的资金来刺激消费需求,我认为绝对是小时的需要。”

“然而,当涉及我们在细分市场引入新产品时,我认为我们真正遵循的哲学是带来消费者愿意支付更多费用的好处。当品牌帮助您解锁他们没有拥有的好处时,消费者看到了价值,“她补充说。

Aneja表示,他们已经在印度投资了很长时间。

“我们非常重视说明您解决了消费者问题的清楚,待承诺,帮助消费者学习新的习惯,然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建立一个类别。我们在长期投资了印度;当然是艰难的,但我们的工作是能够创造的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