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大连艺术学院雕塑专业的学生谢继超、陈冠宇用樱花拼出钟南山的肖像画还在旁边写了“CHINA GO!”陈冠宇说,这是中国加油的意思在疫情期间常被提及放在这里也是为了表达对中国的祝福现场超帅!大连樱花“绽放”钟南山!此前一晚因为大连刮起大风大连的樱花掉落一地得知两位小伙的目的后途经群众纷纷帮他们捡起落樱他们是照着相片拼出来的钟南山肖像画为什么选择这张谢继超说因为这张照片的眼神最为坚毅现场超帅!大连樱花“绽放”钟南山!他说,钟南山爷爷对他们来讲是偶像和榜样医护人员是这场“战疫”中最英勇的战士如果给这幅图起个名字他认为应该是因为有你,故我安好中国加油!看了视频后不少网友表示科学家才是年轻人的榜样!他们纷纷评论道:“太厉害了”“真的好艺术”“钟老在我心里地位极高”......现场超帅!大连樱花“绽放”钟南山!现场超帅!大连樱花“绽放”钟南山!现场超帅!大连樱花“绽放”钟南山!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钟老能好好休息

来源:大连广播电视台、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青蜂侠、第一财经、微博网友评论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