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大连人俱乐部经历过山车般的经历,因为在大连万达入主之,他们享受几年土豪球队待遇,所以当突然听说大连万达不会以这种方式投资这支球队,有可能会退出,这个消息传出之后,让大连人球员十分担忧,从土豪变成没人要的苦孩子,能不让人伤心吗?不过马上又峰回路转,大连万达暂时不退出,看来他们胜利了,稳定之后,大连万达重点引援,受到大家称赞,他这一招比恒大更加高明,为什么这样说?

为什么大连一方引援比恒大更加高明,这是要打造亚洲一流强队吗?

我们知道恒大是目前中超唯一的土豪强队,因为从当年中甲冲入中超,在中国足坛一直称雄十多年,他的辉煌成绩可以与当年的大连万达相提并论,纵观恒大球员,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国脚或者准国脚,就连替补和没有打上球的球员都是准国脚,这板凳厚度能不让人羡慕吗?他们把很多当打球星全都引入球队中,打造下一个十年恒大王朝,但恒大引援这方面还是没有万达强,为什么这样说?

为什么大连一方引援比恒大更加高明,这是要打造亚洲一流强队吗?

因为恒大引进的球员大多都是当打球星,很多都是已经到了25岁左右,再过几年就是老将了,最多也就称雄几年,但几年之后又怎么办?相反大连万达这方面就做得十分高明,也十分有远见,他们从去年夏窗到今年冬窗,万达开始将新星揽于怀中,从18岁到23岁,18岁的陶强龙、20岁的王振澳、21岁的单欢欢、22岁的童磊、22岁的林良铭、23岁的吴伟,就连河北华夏幸福的陶强龙非卖品也被引进,可见万达引进这些实力新人花了不少真金白银吧!

为什么大连一方引援比恒大更加高明,这是要打造亚洲一流强队吗?

从引进的这些球员来看,他们都很年轻,也是未来后起之秀,最大的也不过23岁,也是国奥队中的佼佼者,未来他们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能够把如此多的新人招入到球队中,大连万达真的太高明了,他们不仅注重眼前的利益,还在为十年后的发展做准备,这一点万达比恒大更加高明,格局决定未来,相信万达会打造一支亚洲超一流球队,你们怎么看万达这招引援手段?

为什么大连一方引援比恒大更加高明,这是要打造亚洲一流强队吗?

本文是作者黄飞龙谈体育原创文章,谢绝转载,违者必究!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作者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