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预算2020-21不太可能从过去的实践中标记激进的偏离。根据HDFC银行报告,财政赤字可能将预算目标违反20-30个BPS,占GDP的3.5-3.6%,通过较低的直接和间接税收汇集来称重。

本报告于周五发布,预测个人所得税平板或税率会有一些调整,但它们可能很小。

它说,政府可能会试图通过PM Kisan或PM Kisan Nidhi计划增加现金转让金额。

根据本计划,所有小型和边缘农民都被提供为每年6,000卢比,因为最低收入支持。

HDFC银行首席经济学家Abheek Barua表示,虽然这些措施将在预算讲话中进行播放,但在这些脑部下分配的金额可能很小。

巴鲁人表示,政府预计将以6.5%的增长率为6.5%,通货膨胀为4%。他说,有一个主要的财政刺激措施的可能性,在这笔预算中增加了增长。

该报告称,资金的大赌注将持续下降,包括资产货币化。

RBI PIDEND转移和支出压缩预计将为中心的资金提供一些缓冲。

它说,持续的债券收益率的压力可能被含义,RBI可能会进一步支持产量。

然而,未来几个月的高通胀印刷可能会对产量施加压力。银行预计将于3月结束的10年债券的贸易额为6.40-6.6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