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高级政府官员于周五表示,GST电子发票制度将扩展到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1日的B2B商业交易超过100亿卢比营业额超过100亿卢比的业务。财务秘书Ajay Bhushan Pandey表示,电子发票系统最终可以省略目前的较小企业和微小企业(MSMES)的GST回报系统。

根据“商品和服务税(GST)法”,B2B交易的电子发票已于10月1日起营业额超过500亿卢比的公司进行了强制性的,该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表示,他也是税务局将于每年营业额超过100亿卢比的纳税人,并为2021年4月1日开始的B2B交易的所有纳税人。

电子发票取代了物理发票,很快将替换现有的电子方式比尔系统,纳税人不必生成单独的电子方式票据。“电子发票系统也最终可以分配本系统的归档GST返回的较小企业和MSMES系统,因为电子发票将预先填补他们的回报,他们必须简单地支付税款。Pandey在审查电子发票系统实施状态后,Pandey将自动生成返回的所有电源。

在电子发票系统的七天内,电子发票系统发票参考号(IRN)的代表生成增长了163%,并于10月7日触及了13.69万勒克斯的计数。在电子发票下,纳税人必须在其内部系统(ERP / COMMANTING / Billing软件)上生成发票,然后在线向“发票登记门户(IRP)”报告。IRP将验证发票中提供的信息,并使用唯一的“发票参考编号(IRN)”以及税务员的QR代码返回数字签名的电子发票。

根据GSTN和NIC的说法,根据可用的统计数据,在七天内推出E-invoicing超过69.5 Lakh Irns由大约71,000名用户产生。在电子发票系统的第一天,8,453名用户产生了超过8.40万万的IRNS,而10月7日,约为13.69LAKH IRNSENERATED14,100用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