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中心旨在结束关于借款的账面辩论,以便在10月12日偿还薪酬核查套件的赔偿金额,反对派缔约方可能会提出棘手的问题。

反对派缔约国裁决各国可能需要对该提案进行投票,几位领导人告诉CNBCTV18。

Ts Singh Deo,Health Menistr和GST委员会代表,Chattisgarh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中心正试图推动违宪借款来处理赔偿缺失。GST委员会先前讨论过,如果短缺债券和其他方式将提供贷款。我们将在10月12日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寻求投票。“

GST委员会将于10月11日通过视频会议举行会议,再次遏制决定未来路线图的问题,以应对薪酬小猫的资金不足。

消息人士称,“委员会将审议十月十二届会议作为第42届会议的延续会议。这次,GST委员会只会讨论待定的议程项目 - “GST补偿期权 - 履行缺陷的方式”。“将分发单独的议程项目。”

由于结论,GST委员会在借款方面达成共识,以便在赔偿抵押赎罪赛凯蒂的缺失方面,借款不需要批准GST委员会,因此不需要予以批准投票,消息人士已经告诉CNBCTV18。

消息人士曾说过,当谈到争议中心或国家的争议问题方面的选择,如果国家借款,那么如果国家应该是一个首选,以便在薪酬Cess Kitty下的资金短缺,那么这种情况GST委员会不能去投票。

“借款问题不是GST理事会,或者不是由GST理事会管辖权的事项。GST委员会有管辖权,以延长CESS的征收,以弥补赔偿的不足。它已经这样做了。现在,球在州的法院休息,而不是全球商务税局,“消息人士说。

对此做出反应,Singh Deo说:“如果借款投票没有安理会的Purview,那么为什么中心会在议程上带来借款。在第41号委员会不应建议借款,并在第42届理事会议程中发行。如果借款不是理事会的职权范围,那么应排除借款的全部选项。理事会应该在GST管辖范围下提供的选择,并以建议重新坐下。“

10个反对派国家是否同意借款期权或安理会仔细教室呈现出新的方式,并意味着提高收入,以处理赔偿核查凯蒂上的赔偿金的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