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任命了迈克尔帕特拉作为印度储备银行副州长,以填补病毒Acharya腾出的立场。

帕特拉是“RBI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成员和执行董事”,将是中央银行第四次副省长。

Sajjid Chinoy,首席印度经济学家JPMorgan表示,“这是政府和央行的奇妙决定。迈克尔作为副州长带来了多年的经验,巨大的研究,他在所有这些主题上写了一些关于所有这些主题的研究,因此在该职位上有迈克尔才能浏览RBI的几个月将是什么艰难的。“

预计Patra将接管以前由Acharya管理的货币政策组合。

副省长通常处理货币政策,这是货币政策委员会的非常重要的成员,但通常还监督汉中央银行的研究。

Chinoy进一步添加,“RBI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研究单位,我认为这是一些研究的时间必须利用,以回答其中一些棘手的问题,即在包括印度在内的世界各地目前面临的中央银行。

ACHAREA于2019年7月辞职,六个月在他的任期内六个月,引用了“不可避免的个人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