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浮动了一个概念纸,用于确定城市天然气分配(CGD)网络的运输率和压缩天然气(CNG)。

概念论文与网络关税有关,第三方新参赛者将支付使用网络和CNG网络的现任CGD,其中营销排他性已经结束。

CGD拥有20年的基础设施排他性,在10年内允许进一步的扩展,渲染新进入者几乎不可能为零售天然气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ESP。在具有良好CGD的地理区域。

PNGRB在三周内邀请了利益攸关方的评论,并建议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进行开放的房屋讨论。

PNGRB已提出以下建议,以确定关税:

*推荐内部返回率为14%

*拍卖定价

(a)招标3参数I.e.资费,容量和时间段的能力要求

(b)基于RS30 / MMBTU的规则储备价格和CGD运输率的RS2 /千克

这一举措基本上进行了创造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但是,有可能是最终规定可能是不同的,也可能受到现有球员的挑战。

IGL-PNGRB案件中的2015年判决中最高法院裁定,PNGRB法不授权监管机构修复CGD网络的关税。

事实上,监管机构也在概念论文中承认,鉴于SC过去的裁决,需要重新审视监管框架。

此外,案件与一些CGDS的营销专用性有关,以及其网络作为具有开放访问的公共航空公司的宣布,这将是第三方获得网络访问的先决条件,也仍在继续法院,因此可能是另一个法律障碍。

分析师表示,此举不太可能影响分销商。摩根士丹利表示,如果采用第一次建议,这一举措可能会影响17%的关税。但是,如果这些公司的数量增长10%,则收益不会受到影响。

花旗说,概念文件并没有令人惊讶,这可能是CGDS的惯常业务。JM财务认为,对CGD公司不太可能产生任何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