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危机击中旁遮普邦和马哈拉施特合作社(PMC)银行客户的救济中,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二从40,000卢比增加到50,000卢比。

“印度储备银行在审查银行的流动性职位和支付存款人的能力之后,决定进一步提升退出限额为50,000 / - (仅限五万卢比),以至于前面允许的40,000人。随着上述放松,超过78%的银行存款人将能够撤销其整个账户余额,“RB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还决定允许存款人在50,000卢比的规定限额内从银行自己的ATM退出。这有望缓解提款的过程。RBI表示,储备银行密切监测该职位,并继续采取进一步的步骤,以便在维护银行存款人的利益。

Punjab&Maharashtra合作银行是十大城市合作银行之一,于9月23日在一个RBI管理人署下占据了六个月,因为据报道贷款大规模。监管机构还在1,000卢比上加上押金提款,随后增加到10,000卢比和25,000卢比。

孟买警察早些时候在近4,500亿卢比中将骗局挂钩,在案件中已经造成了逮捕,包括现实公司HDIL的启动子,也是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Joy托马斯和主任Waryam Singh现在都在酒吧后面。

该银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劳士贷款中给了超过6,500亿卢比,这是其总进步的73%,而且已经在现破坏公司的财富转变时变成了酸。

它的总贷款价格为8,880亿卢比,储存超过11,610亿卢比。在RBI行动之后,整个城市都有巨大的抗议活动。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