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od Aggarwal,MD和Ceo-Vecv,Anuj Kathuria,Ashok Leyland和Umesh Revankar的Coo,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公司的MD讨论了CNBC-TV18上的商用车(CV)段的前景。

Kathuria说,对商用车的需求一直在一个月内抬头抬头,并在节日期间进一步挑选增长。

他说,商用车内的细分正在不同,增加了对光和商业重型车辆的强烈需求。

卡尔里亚表示,中级商用车和拖鞋现在贡献了总体销售的三分之二。他说,在钢铁和水泥部门的活动中提升正在帮助对商用车的需求。

他说东区在需求方面表现出良好的承诺。

Revankar表示,他预计将重型商用车辆的需求至少六个月推迟。

Aggarwal表示,他预计在今年半年销售的车辆数量与去年相同。

看视频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