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熟悉发展的多个人,RBI呼吁9月28日在9月28日召开了IL&FS股东的会议。

据他们称,该会议被要求讨论发现输液计划进入IL&FS。他们表示,IL&FS的潜在资产强劲,并补充说,银行可能需要在最坏的情况下服用一个小型理发。

还阅读:IL&FS的好奇案例以及政府无法将双手从混乱中冲洗

印度中央银行,印度央行和印度州银行的LIC将在与IL&FS上的RBI会议上代表其能力。

RBI DG预计将于IL&FS股东主持会议,讨论本公司的“救援”计划。

该开发是在机构看到CMD Ramesh Bawa和Four Stocators辞职的时候。该机构已被一系列违约债务付款击中。此外,由于延迟还款,其附属公司IL&FS金融服务也被禁止访问商业纸市。

还阅读:IL&FS危机:这就是为什么所有都不会丢失

遵循我们在此处的IL&FS问题上的完整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