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联合创始人Sachin Bansal在Ride-Hailed公司Ola投资了650亿卢比(9200万美元),为Company提供了大量的弹药来与Usgiant优步竞争。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投资是Ola大型系列J的资助循环资助,并以Sachin Bansal的个人能力为单位。

1月份,OLA已将价值150亿卢比的股票作为系列级资金的一部分发布了150亿卢比。

“奥拉是印度最有前途的消费者企业之一,对生态系统产生了深厚的影响和持久价值,”萨钦说。“一方面,他们被出现在流动空间中的全球力量,另一方面,他们通过他们的平台继续为各种需求的各种需求构建,成为今天可信赖的家庭名称。”

在十年前建立了Flipkart的Sachin与Binny Bansal,在美国零售业沃尔玛辞职,以160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97%的印度电子商务公司股权。

奥拉的Bhavish Aggarw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a Twitter欢迎Bansal并说:“我们非常激动人心,以便将Sachin Ola作为投资者。他的投资对我们所有人的投资是巨大的鼓励,在Ola和我们的使命为十亿人提供服务。“Ola于2011年通过Bhavish Aggarwal和Ankit Bhati成立,奥拉将城市运输为客户和司机融为一体,确保方便透明,安全快捷的服务履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