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和服务税(GST)理事会已拟议在酒店房间关税削减税收,并推荐对某些产品的税收,因为它看起来令人震惊地汇衡收入收集和恢复经济增长。

包括州金融部长和联盟财政部长尼尔·索特拉曼作为主席,建议房价高于7,500卢比,在20%的税收托架中,现在将以18%的支架置于18%的税率。低于7,500卢比的关税现在将以12%征税。房间关税没有GST低于每晚1,000卢比。

该举措有望帮助旅游部门和酒店链,如印度酒店,EIH,柠檬树和皇家兰花等。

新费率将于2019年10月1日起生效。

来到户外餐饮,税收已减少到现有18%的5%,输入税收抵免。

理事会还将SLIDE紧固件(拉链)的GST降低了18%至12%,在5%至零的干燥罗望子上,切割和抛光半宝石的3%至0.25%。

GST也将海洋燃料切割成5%,而铁路货车,教练,滚动股增加的速度从5%增加到12%。

GST的豁免已被提供进口印度未制造的指定国防货物。

在编织/无纺布聚乙烯袋上征收12%的均匀GST速率。在汽油车上最多28%税率上征收的抵押股票具有携带10-13人的能力减少到1%,柴油车也平均降至3%。

她说,杏仁牛奶的税率均为18%,她表示加入所有费率变化将于10月1日生效。

此外,对钻石工作的税项从前预期的5%降至1.5%。机器工作的供应与18%的机器工作相同。

当天早些时候,第15届财务委员会首席NK Singh在GST委员会之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建议理事会在未来在GST政权下有一个或最大的两个平板。他还提倡徒步旅行税率,以满足必要的收入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