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报道,私募股权公司Warburg Pincus在私营部门Lender IDFC第一银行有限公司中承诺了9.86%的股权。

该报告称,Warburg向Citigroup,Barclays和Standard Charters承诺了股票。

该报告称,Warburg通过承诺股权举办股权,将这些股权举办了大约1.5亿美元,并将使用这笔钱作为有限的合作伙伴或投资者退回资金。

当2018年非银行贷款人资本首先与IDFC银行合并时,该公司已获得废弃银行。Warburg首先拥有首都的股份,它拥有它的股权,它是2012年的。

此前,Warburg将于2017年5月举行了25%的利松资本,以若干全球和国内投资者,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PTE。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IDFC银行和资本首先合并,以在管理层和194个分支机构的分销网络和194个分支机构的分销网络中融入了综合实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