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员于周四告诉CNBC-TV18,该中心可能会在破产和破产守则(IBC)第227条下雕刻出特殊分辨率窗口,以处理NBFCS。Syndicate Bank的Mahapatra Mahapatra Mahapatra,分享了对发展的看法。

“截至目前,NBFC不受破产和破产守则(IBC)。因此,存在某种困难,因为NBFCs立法机关最初不希望他们应该包含在IBC中。这场辩论就如何为NBFC带来某种替代解决机制。我们会看到这些何时在表格草案中或无论它是什么时候,我们将能够对此做出反应,“他说。

“我们有最高法院(SC)统治于2016年2月的循环声称,它应该是一个具体案件,案件参考案件,不能基于一类名称或类似的案件。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正如你所说,有人有一些提示是肯定的,这很可能是,但我们必须等到这些都被放弃,而这些是立法的,“他补充道。

在利润率方面,Mahapatra说:“我们正在在不同指标之间进行相关分析。我们发现的是,通过立即与仓库汇率联系起来,通过将市场风险保费和信用风险溢价进行了联系,当我们加入到仓库率时,它与基于资金的基于资金的边际成本的流动相关联率(MCLR)在过去的两三年里。因此,截至目前宣布的压力仍然存在额外的利润。前进,我们将不得不了解仓库率的运动与其他价格的运动之间是否存在大的恐惧。我们发现,基于相关分析,它们与回购率运动相当相关。我不认为现在将是正确的,说明边缘将受到压力。“

“政策制定者的最终目标是,这一速度应该是相当可预测的,它应该随着给定的政策率是什么,但与此同时,我们将不得不牢记我们正在谈论房屋贷款市场或者他说,汽车贷款市场非常迅速的运动,在那里非常快速的运动,在那里风险溢价计算并不容易留在偶尔龙骨上,“他说。

他说,“这次格式略有不同。我们在做的是我们正在带来擅长的NBFC,善于英里起源,谁与其他利益攸关方具有非常好的足迹,例如,汽车经销商和建筑物,我们都将它们携带在一起。“

“我们在10月2日和10月7日之间计划了第一贷款Shamiana,”他补充道。

“主要是,今天我们将不得不攻击所有目的的问题。应该有拉因素,应该有推动因素。财政部长(FM)公告后,将减少公司税,一些汽车制造商将其汇率降低了5000-7,000卢比。同样,许多建筑商愿意在40-50卢比房屋上放弃高达50,000-1,00,000种折扣。所有这些都放在一起是产生一些热情,“马哈帕特拉说。

“与Q1相比,Q2和Q3将更好地相对于滑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