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航空公司与船上至少有188人在周一撞到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的海岛后坠落后沉没,在进入国家的锡煤层枢纽官员说。

印度尼西亚搜救机构的发言人表示,狮子空军飞行,JT610,起飞后13分钟失去联系,加入了一个拖船,离开首都的港口已经看到了工艺落下的工艺。

“已经证实它已经崩溃了,”在询问狮子空气平面的命运时,发言人Yusuf Latif在狮子空气平面的命运时表示,该空气跟踪服务Flightradar 24被识别为波音737最大8。

德累斯特州的官方能源公司Pertamina官方在近海炼油设施附近发现了碎片来自飞机,包括飞机座椅。

Muhmmad Syaugi,搜索和救援机构负责人的狮子空气飞机与地面上的空中交通官员接触的地方附近找到了残骸。

“我们不知道是否有任何幸存者,”Saugi告诉新闻发布会。“我们希望,我们祈祷,但我们无法确认。”

JT610航班凌晨6点20日左右起飞,并于57.20上午7:20落在邦卡岛矿区的首都..Flightradar 24网站展示。

“目前,我们不能发表任何评论,”狮子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的Edward Sirait告诉路透社,补充说,周一稍后会计划新闻发布会。“我们正试图收集所有信息和数据。”

来自Flightradar24的初步航班跟踪数据显示,在失去之前,飞机爬到约5,000英尺(1,524米),然后重新恢复,高度,之前最终朝向大海。

它最后记录在3,650英尺(1,113米),其速度根据受到尊敬的跟踪网站捕获的原始数据而上升至345节,这不会立即确认。

根据FlightradaR24报告的最后一个坐标的谷歌地图参考,它的最后一个录制的位置约为15公里(9英里)的印度尼西亚海岸线。

事故是第一个涉及涉及广泛销售的波音737 Max,更新,更加省油的制造商的制造商单极道射流。第一次波音737 Max Max 2017年推出服务。

Lion Air“马来西亚子公司Malindo Air,收到了第一个全球交付。

波音是意识到飞机事故报告,并“密切监测”这种情况,在社交网络推特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