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Bank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通过QIP(合格的机构展示位置)筹集资金。银行希望通过股权发行筹集1.5-2亿美元。

如果您持续了两周的平均价格,股权稀释率可以在4.6-8.6%之间,而账面值可以增加2-7%,而且银行的资本化可以加强1.2%-2.3%。外国投资者以及与共同资金等国内投资者等都表明倾向于参与该问题。像Lic&Gic这样的现有促销者也可以参与保持其股份。

基金使用将是为了增长和加强资产负债表。

Axis Bank一直在谈论许多投资者评估银行投资者的利益。很少有贷款人喜欢HDFC银行和Bajaj财务,他们在零售业部分的某些产品上致以谨慎的展望。因此,这一基金筹集,将帮助Axis Bank在零售业的任何不可预见的挑战中。股价下跌22%,从其52周高。

筹款的筹集意味着什么?

稀释可以在4.6-8.6%之间。账面价值可以增加2-7.3%,而i比率可以增加1.2 - 2.3%。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