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高级官员在周日表示,印度公共部门银行预计将恢复约8至10亿卢比,大约八至十八至十八所大型NPA案例,一位高级官员在周日表示。

“恢复将在2,500卢比左右...八到10大案件。“只有NCLT大案件,”博伊执行董事CG Chaitanya在询问案件的解决方案时告诉记者。

他说:他说,他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解决了多少案件以及他预计的回收率,他说:“我们正在查看八到10例,在第三季度和第三季度得到解决。它应该给出一系列,应该增加我的盈利能力约为1,500亿卢比。“

查塔安说,恢复将从八到10大账户中达到2,500亿卢比。

他说,对于Boi来说,NPA有“逐渐变化”,银行正在进行成长路径。他补充说,它不期望任何新的滑动。

Chaitanya正在与记者谈论,在指定的自下而上的协商进程的开放阶段谈论,以产生银行的想法和审查绩效及其与在8月17日和18日在海德拉巴的银行在3月17日和18日进行的国家优先事项进行对齐。

这也是在BOI释放的银行泛印度的其他区域中进行的。

他说,在首先咨询的情况下,该分支机构本身就是从事自我评估,并审议关于未来策略的问题和演变的想法。

会议专注于增加对经济各界的方式和手段,以更大的意味着创新和利用大数据分析。

它说,这个想法是使银行公民中心为中心,对老年人,农民,小型工业家,企业家,青年,学生和女性的需求和愿望来说更敏感。

“这是银行所开展的首次倡议。在会议期间,在会议期间讨论了几种局部局部付款,如PSB,股票,零售,农业,出口信贷,建立财务网格,建立金融网格的信贷,在会议期间讨论了展示了特定路线图关于公共部门的银行,“查塔斯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