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iv Goenka,RP-Sanjiv Goenka Group董事长; Koushik Chatterjee,Ed&CFO,Tata Steel; R Shankar Raman,全年时间总监&CFO,L&T;和CNBC-TV18采访中的SBI前主席Arundhati Bhattacharya分享了2019年预算的看法。

当被问及预算如果预算会鼓励公司投资更多,Chatterjee表示,“此预算有未来五年的框架。如果一个人看出基础设施的重点,它就会谈到未来两个季度的情况下,但框架绝对有很多infra花费,很多连接问题正在得到解决。“

“在包括内陆水道,电力,气网等的物流中,在包括内陆水道,电力,气体网格等的物流中谈到了焦点的数量 - 如果实际实施的那些,这将引发大量的投资和对包括钢铁商品的触发需求,”Chatterjee说。

“所以,从投资角度来看,这总是不在宿舍,但岁月,由于预算中的基础设施焦点,有东西要查找,”他说。

Goenka说:“这是一个伟大的预算,它的意义上奠定了新印度的愿景,它奠定了政府希望采取印度占据5万亿经济的道路。”

“有几种措施值得称道:”一个国家,一个网格“,100万卢比基础设施,”Har Ghar Jal Abhiyan“,新的租赁法,'Sadak Yojana',我认为他们已经涵盖了一切。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愿景,它是印度未来3 - 5年的伟大的蓝图,它是由一个非常强大的领导者所制定的,愿景非常伟大,谁是非常坚定的公司和我们所有人都是利益攸关方他补充说,印度的未来应该才能达到正确的愿景。“

抛出进一步的光线,Chatterjee说:“当25%的强制性时,它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有一个过渡期,它在符合时间表中,我们不知道时间表是什么,但它创造了什么市场上的大量纸张,如果它超过一个交错的时期,它可以完成,但它会在这些浪费方面创造流动性,这就是这种建议对SEBI的意图。“

据他介绍,“除非卖空规则 - 所以进出和退出市场时,否则也有许多跨国公司面临的问题,这可能是易于进入和退出市场。然后,这65岁是从更长的时间 - 如果市场的流动性是问题,但它取决于时间表。“

为我们的独家覆盖范围和所有预算相关的故事,Click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