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ram运输金融和塔塔资本住房融资已经推出了不可换股债券(NCDS),每人1,000卢比。

Shriram运输金融问题于1月6日(星期一)开幕,并于1月22日预定关闭,而塔塔首都住房金融NCD将于2020年1月7日至1月17日至1月17日订阅。

通过这些问题,Shriram运输金融将筹集1000亿卢比,塔塔资本住房将从市场上收集200万亿卢比。

这两个号码都被信用评级机构所升高。塔塔资本住房金融NCD通过克里尔以及ICRA等评为“AAA”。

Shriram运输金融NCD已被评为'Care AA +; Crisil Limited的Careil AA + /稳定'稳定的'按照护理评级,'INV AA +:印度评级和研究私人有限公司展望稳定。

NCD是债务工具,由公司发出的固定持有人,以及投资于这些人的人以一定的费率获得常规利息。

还阅读:Shriram运输NCDS利率,订阅选项

除此之外,这些NCDS提供比银行和债务相互资金所提供的固定存款更高的利率。最近几个月,银行对其存款的利率减少,现在提供的各种术语不到7%,而这些NCD则提供超过8.1%的投资者。因此,利率差异为1-2%。

塔塔资本住房融资在三年和10年之间的任期提供了8.1%和8.7%的利率。

投资者可以选择三个,五,八岁和10年的任期。投资三年后,投资者将获得8.1%。五年,八至10年,利率分别为8.3%,8.4%和8.7%。

Shriram运输NCD将提供投资权限,如每月,年度和累积利息支付期权和每月和年度利息付款方案的七年来。

对于每月利息支付期权,拥有三个,五年和七年的任期,每月优惠券将分别为8.52%,每年8.66%和8.75%。

对于年度利率付款方式,拥有三,五,七年的高等价格,优惠券率分别为8.85%,9%,每年9.10%。

但是,这些债券具有某些风险。如果违约,NCD的持有人将是公司支付的最后一位。

Sebi注册投资专家JITENDRA SALONKI表示,这两个NCD很高,因此,他们是安全的。

“从安全的角度来看,塔塔资本住房财务评级高于Shriram运输金融。然而,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在早期的问题中显示出良好的轨道记录。后者提供的利率较高。差异约为0.4 bps。投资者应该去塔塔资本住房融资,因为公司具有良好的评级,以及信誉。“

基于孟买的税务和投资专家Balwant Jain表示,塔塔首都住房金融NCDS非常安全,因为这些是AAA评级。

“随着利率下降,投资这些NCD,投资者可以赢得更好的利益。这也是需要定期收入的老年人更安全赌注。考虑到塔塔资本住房融资的声誉和评价,我推荐给不想带来太大风险的投资者。“

耆那教的人说,那些投资银行资金的人可以在这里锁定他们的钱。这些NCDS还提供比12月推出的Bharat Bond ETF更好的回报。Bharat Bond ETF分别为三年和10年的任期提供6.3%和7%。

如何购买塔塔资本住房金融,Shriram运输金融NCD:可以通过DeMat账户或通过投资公司购买这些NCD。这些NCD的投资将具有流动性,因为它们将在交易所上市。在开放市场销售时,投资者将能够在他们想要的时候清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