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开发商向前推动亚洲最大的贫民窟,州政府将竞标日期为22,000亿卢比的重建项目(DRP)延长至1月8日从12月28日开始,孟买镜据称之为DRP官员。

马哈拉施特拉政府在2016年试图将招标浮出,计划将200英亩贫民窟叠加到12分集团,并以相位的方式发展。该报告补充说,该计划已加入并将内阁提出决定作为整体重新开发的决定。

报告称,根据新计划,超过70,000个公寓将在80英亩的地区建造,以适应约55,000个家庭,并提出了一个专用车辆与私人派对和DRP作为少数伙伴建立了20个百分比股权。

亚洲最大的贫民窟重建项目在2003年首次发表于2003年,亚洲最大的贫民窟重建项目一直是最后一次举行的佛登布·菲达维斯政府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大会选举之前试图为此进行举办。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