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其在印度的增长,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公司曾在2021年在该国开设首个品牌零售商店,告诉股东。

Cook Cook的Cupertino在Cupertino的Apple Park的投资者对投资者谈到Cupertino,Cook确认了该公司将于明年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开设首个离线零售店,报告Apple Insider。

“我不希望别人为我们提供品牌,”他被引用说。

“我们不会成为零售业的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喜欢通过我们的方式做事,“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提到。

Apple目前拥有第三方经销商网点在该国出售其设备。

有报道,苹果公司在孟买租了一家位于即将推出的品牌零售店的位置,但该公司尚未揭示该地点。

Apple的独家在线商店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运作。基于Cupertino的Tech Giant目前正在通过第三方离线零售商和电子商务平台在印度销售它的设备,如Flipkart和Amazon.in。

苹果公司去年表示,欢迎政府在单品零售(SBRT)中缓解30%的当地采购规范:“我们赞赏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和他的团队的支持和努力,使这一点成为可能,我们期待有一天欢迎客户到印度的第一个苹果零售商店。”

据Inavkendar Singh,IDC India,Apple为其零售店而闻名,他们在购买,员工知识和其他服务方面提供的经验。

“考虑到离线作为佩戴在印度的渠道的重要性,消费者喜欢触摸,感受和体验产品,商店对任何消费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触点,”辛格告诉ians。

开幕式商店的计划肯定会帮助Apple提供其设备和服务的控制经验,因为它打算并设计它们。

“在第三方零售环境中,许多这样的事情不能被品牌控制。这将只加入该国享受的强大优质定位苹果,“辛格补充道。

由于iPhone 11的恒星表现,苹果于2019年第四季度达到了75.6%的市场份额,而iPhone 11的恒星表现和上一代模型的价格下降。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在溢价(500美元或36,000卢比及以上)部分,苹果达到了75.6%的市场份额。

Cook于1月份宣布,苹果在假日季度(十月至十二月期间)注册了印度的两位数增长。Apple在印度的可穿戴设备中也注册了良好的成长。

iPad 2018模型还帮助Apple在2019年注册了印度的强劲增长。

据行业专家称,向前展示了在本地制造高端iPhone的高端IPhone以及第一次旗舰零售店的价格在2020年的价格敏感的智能手机市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