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下午,庄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大连市局警务指挥部通报线索,疑似庄河籍的一名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武汉人的负面言论。

接到线索后,庄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工作。经网上研判发现,涉事网民“D.”系庄河市王某(男,23岁)。随后,指挥中心迅速指令属地派出所落地查人,依法调查处理。

为尽快消除网上负面影响,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赶赴王某家中,在其微信朋友圈发表的辱骂言论未被转发之前,及时将该人传唤到案,同时责令其立即删除信息。

到案后,王某对其因担心感染“新冠”疫情不敢出门,遂对武汉人产生怨恨心理,在微信朋友圈辱骂武汉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民警批评教育,该人主动承认错误。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因使用手机在微信朋友圈中辱骂他人寻衅滋事,已被依法给予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送押执行。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

这场战疫

我们一定能赢

大连男子朋友圈辱骂武汉人,被行政处罚

如果你身边

有抗击疫情的正能量视频、图片

请从后台发给我们

大连男子朋友圈辱骂武汉人,被行政处罚大连男子朋友圈辱骂武汉人,被行政处罚大连男子朋友圈辱骂武汉人,被行政处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