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战上线第五天,最废的4个英雄诞生,图4:我开大连自己都控

第一个英雄就是米莱狄了,米莱狄在觉醒之战,她的小兵数量增加了,就像一支军队一样一直在拆塔拆塔和拆塔,而且能够存活一分钟,但米莱狄仅仅也被加强了这一个技能,她没有什么保命的技能,很容易就被切所以根本没啥用。

觉醒之战上线第五天,最废的4个英雄诞生,图4:我开大连自己都控

第二个英雄就是钟馗,可能大家觉得钟馗的可玩性很高,毕竟有40米长的钩子,直接在自家防御塔下就能够将对面的敌人钩过来,但是需要很精准的预判敌人的走位才可以,并不是你随便一勾就能勾中的,如果勾不中的话,那真的是没啥用,也真是毫无游戏体验。

第三个英雄就是狄仁杰,狄仁杰仅仅被加强了伤害,所以相比于其他战士和坦克来说真的是没有什么用,直接一近身就被击败了,在这些射手中只有黄忠的大招被加强还是比较有用的,可以推着他的小炮车一直走。

最没用的应该就是后羿了,后羿在觉醒之战中,他的大招被增强了,也就是可以随意的改变大招的方向,也就是说他的大鸟可以拐弯,直接定到敌人,就算你已经躲开了,但是绕一圈走还会将你定上,但如果没有命中目标的话,大招会继续的飞行最后很有可能定到自己头上,真的是开大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