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shmi Vilas Bank股票周一击中上路,而后者董事会董事会批准与前者拟议的合并协议修正案后,Indiablls住房股票价格下跌2%。

NSE的Lakshmi Vilas银行股份上涨40.75卢比上涨4.9%,而国际性银母住房金融股价下跌至每股687.55卢比。

上午10时,Indiabulls住房融资下降1.6%,而更广泛的50分为11,615.95的交易0.8%。

根据修订的协议,Indiabulls住房融资及其子公司Indiabulls商业信贷有限公司将合并为Lakshmi Vilas Bank。此前,该公司宣布该银行将合并并进入Indiaballs住房融资。

“其中的计划设想了对IBH和ICCL的持续和解散了Lakshmi Vilas Bank对IBH和ICCL的持续的,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在一个监管申请中举行并解散了Lakshmi Vilas银行的融合。

在新协议下,Indiabulls住房融资的股东将获得7.143股Lakshmi Vilas银行的每股股份,他们持有Indiabulls住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