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在周二表示,行业机构在有关税务机关中澄清了政府对政府的废除分配税(DDT)的澄清,并宣布扣除税收扣除的资料来源。

行业专家认为,政府在投资者手中纳税的计划可以在股权方面发挥针对性的计划,平衡计划没有吸引力,投资者可能会迈向增长计划。

此外,随着拟议的税收制度没有可用的扣除,也会影响长期投资计划,如股票拯救计划和退休产品。

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工会预算2020-21中提出废除公司和共同资金向股东或单位持有人宣布的PIDEND分配税(DDT)。

一旦DDT废除后,将向投资者的“纳税收入”添加到投资者中,并根据审核税括号征税。

目前,共同基金扣除了DDT,然后用手递给单位级别。

此外,如果此类收入超过5,000卢比,部长介绍了一项关于分配给其单位持有人的收入的10%的TDS(退税)条款。

部长建议在“194K - 在所得税法”中,“任何负责来自共同基金单位或指定公司所产生的收入的人必须以10%的税率扣除税率这些收入“,根据财务法案2020。

Samco Head(Rankmf)Omkeshwar Singh表示,在新的194K下,在新的第194K上介绍了10%的TDS,达到5,000卢比及以上的支付,但如果它仅考虑PIDEND或资本收益,则尚不清楚。

“行业机构AMFI从相关税务机关寻求正式澄清,因为股票长期资本收益的TDS豁免高达1万卢比,”他说。

“我们需要等待更多地澄清这个主题。此外,新的拟议税收制度在80C下没有提供的扣除,政府正在使用,鼓励长期投资 - 暨节省,(elss或退休)可能会受到不利影响的“他补充说。

若干行业官员还表示,印度共同基金协会(AMFI)在这方面寻求澄清相关税务机关。

“随着滴滴涕对共同基金的删除,共同资金的PIDEND收入现已在投资者的手中纳税(在经理(研究)主任Kaustubh Belapurkar表示,晨星。

“我们认为这将使股权计划在股权和平衡计划中取得不吸引人,因为增长计划中的投资者负责支付10%的LTCG(长期资本收益),”他添加。

“政府的举动将对一小部分普遍存在投资者产生积极影响,该投资者不在最高纳税板上,并在PIDEND选项下投资固定收入工具,”Abhishek Bansal,董事长和MD,Abans Group公司表示,该提案是一个积极的举动。

“早些时候,DDT被征收了两次,首先是一家公司将向资产管理公司(AMC)支付过度,第二届AMC将宣布其年度利润。由AMC宣布的这些年终的利润可以通过作为AMC客户的投资者以两种方式利用:投资者可以将收益作为皮夹,或者可以投资于基金。如果投资者拿走了PIDEND路线,他需要再次支付DDT,“他说。

“这已经通过在废除DDT和10%TDS上由AMC申请其投资者来取代单一简化税。因此,这是一个积极的行动,“他补充道。

Bansal表示,现在,由于这一步骤而储蓄的量子需要从政府澄清一下TDS是否要在收入组件或整个诉讼程序上削减。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该行业所要求的明确情况下,肯定会肯定会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