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 Bank的推动者集团公司与联合创始人Rana Kapoor一起出售私人贷方其余0.8%的股份。

是的资本(印度)PVT LTD,Morgan Credits PVT Ltd和Rana Kapoor于2019年11月13日至14日起在是银行销售0.8%的股权,该公司在周二的监管申请中表示。

交易后,KAPOR和促销员实体在私人银行持有900股。

9月份,是资本(印度)PVT LTD,摩根信贷有限公司PVT LTD和Rana Kapoor通过开放的市场进程在是银行中销售了2.75%。

Kapoor“家的家人直接和通过投资公司拥有股票是资本和摩根学分。他的女儿Rakhee,Roshni和Radha是投资公司的董事。

Kapoor早些时候承诺了他的整个股份,也是摩根积分的全部股权,依赖于卢比的Nippon Life Asset Management,Anil Ambani-Templated公司,为1,500亿卢比。他已经偿还了30%的金额。

是银行的股票以64.15卢比,低于1.75,或BSE 2.6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