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满足高收入征收目标,中央直接税(CBDT)和中央间接税和海关(CBIC)正在努力填补顶级职位空缺,延迟委员会的政策制定和决策。

董事会均旨在拥有六名成员和主席,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致力于最低能力。CBDT有两个空缺,CBIC目前有四个空缺,这些空缺预计将在未来两三个月内更多,议员超级。

还阅读:Q1FY21的总直接税收收集收集量超过30%

目前,CBDT拥有一名主席 - PC Mody,旨在于2020年8月31日退休。他早些时候在2019年8月31日退休,但有一年的延伸。如果Mody没有获得延期,那么最低部门的高级会员将被任命为主席。

在其他成员中,成员(调查)的立场以来,自2018年以来空缺,主席持有此职位作为额外费用。此外,自5月以来,会员(所得税和收入)的立场是空缺的,目前是会员SK Gupta作为额外费用。Gupta的原始费用是会员(TPS和系统),他在7月份退休,这将在7月份的两个职位空缺再次空置。

还阅读:Govt推出了通过Aadhaar即时分配PAN卡的设施。在这里,你可以做到吗?

另一方面,在CBIC中,他们有一个董事长Ajit Kumar,最近被任命并从2020年2月任命并负责。由于等待职位空缺,他目前还持有会员(管理员和警惕)和会员(税收政策)的额外费用。

CBIC,AK Pandey和Sandeep Mohan Bhatnagar有两名成员分别在7月和8月份退休。 Pandey持有两个收费,Bhatnagar持有三次收费,以缓解由于等待职位空缺而导致的负担。

还阅读:税务员推出新表格26AS;将详细说明当局采取的不利行动

Ashok Kumar Pandey持有两项会员(GST,中央消费税和服务税)和成员(法律和警戒)和Sandeep Mohan Bhatnagar负责会员(调查)和会员(IT&Taug Pageer Services)和会员(海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