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财政部长托马斯·艾萨克表示,周五的国家金融部长们将围绕征收3%的GST征收3%的GST来检查逃税。

该群体部长(GOM)还决定在各国内实施用于运输黄金的电子方式条例草案,但为国家间运动实施它不被视为可行的。

小组还决定使金和珠宝商店强制为每次购买和销售交易生成电子发票。

Bihar副主席Sushil Modi表示,GOM达成了一项达成共识,让各国决定是否有用于国内黄金中的核心案例。

“决定,如果任何国家想要实施金币的电子方式,他们可以在国家运输内部或内部运输,”他告诉PTI。

莫迪,谁持有金融产品组合,而喀拉拉邦和卡纳塔卡想要用于国家间货物运动的电子方式,Gujarat和Bihar毛毡觉得它不实用和可行。

该GOM包括喀拉拉邦,比哈拉,古吉拉特邦,旁遮普邦,卡纳塔克邦和西孟加拉邦的财政部长,设立了解核心核心和宝石的运动纪要票据的可行性,通过视频会议满足了。

ISAAC表示,GOM达成了在反向充电机制(RCM)下在GST Ambit内销售旧金的共识。

“决定旧金的销售将在RCM下吸引3%的GST。“委员会现在将在典型的方式上努力,”Isaac告诉PTI。

ISAAC表示,这将在目前逃离珠宝的大多数被走动的珠宝销售逃避GST。

根据RCM,买方承担责任与政府收集和存入GST。

ISAAC进一步表示,GOM已决定开始为珠宝交易员启动电子发票,这将有助于追踪黄金的最终用户。

“讨论是电子发票的门槛应为5卢比,”他说。

GST委员会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设立的GOM也是任务的,建议控制黄金逃税的替代方式和机制。

GOM的最终报告将在理事会之前被置于安理会。

根据商品和服务税制,额外的额外货物的额外运输需额为50,000卢比的商品。但是,黄金豁免。

在电子方式(电子方式)比尔制度,如果被问及,企业和运输商必须在GST检查员账单之前生产电子方式账单。

AMRG&Associates高级合作伙伴Rajat Mohan表示,如果非注册人员的采购,则在反向收费的基础上征收GST将有助于逮捕珠宝贸易的猖獗的逃税。

“这一步骤还将有助于限制印度走私金的流通,因为黑黑市场的税收税率下降3%的总价值,”莫山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