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ti Axa Life保险 - 世界保险公司之一Bharti企业和AXA之间的合资企业 - 宣布其与本国新时代智能银行之一的Fincare小金融银行的银行保险合作,通过该公司分配人寿保险产品银行的泛印度网络。

根据这种安排,Bharti Axa人寿保险将提供其全面的人寿保险产品套件,包括保护,储蓄和投资计划,在全国各地的747个分支机构和数字网络存在的情况下,在一个国家陈述。

这一联盟将使人寿保险解决方案达到超过26.5万卢比的小额金融银行客户,并为他们提供财务安全。

评论融合,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Bharti AXA人寿保险,“我们很高兴与Fincare小金融银行合作,这是国内银行业的日益增长的名字。我们的联盟将授权银行的客户提供保护和整体保险解决方案,并帮助我们加强我们致力于达到人口所有地层的承诺。“

“我们的协会将使我们能够提供适合于基于需求的财务保护产品,适合于对人寿保险益处无知的大部分人口。联盟是美国采取各种措施的一部分,以供金融包容进程,“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总裁小金融银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