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级RBI官员在周二表示,应通过法律规定保护个人数据保护,因为它将有助于确保自杀的隐私和保密性。

RBI执行董事T Rabi Sankar表示,数据保护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史的隐私和机密性是宪法的权利。“我坚信保护专有数据,特别是个人数据的使用,而不是通过通过监管机构的下属立法来法律规定,”Sankar说。

他正在解决虚拟事件“升级2020:负责社会赋权的AI“。政府希望在明年举行议会预算会议上的个人数据保护法案。条例草案建议限制在未经公民的明确同意的情况下对个人数据进行限制。

Sankar表示,关于人工智能(AI),Sankar表示,大规模一代的数据和难以想象的计算能力使用在过去十年中给予了巨大的填充。他指出,计算机可以基于编程的某些决定,这也进入了银行领域。

“就客户服务而言,我们还在欺诈检测中做了一些事情。我们最近在检查截断系统(CTS)中发出了一些关于实际工资的指示......以避免欺诈的任何可能性......“随着系统获得更多流行和软件的发展,它将很容易识别滥用检查截断系统,可能在某些时间最小化到微不足道的水平......”,“Sankar说。同样,数据可用于检查洗钱,因为它将有助于确定金钱的流动趋势。

他说,其中,Robo咨询服务过于巨大的数据使用潜力。“同样符合信贷评估,这将提高借款人的信贷评估,以便在未来在某个时间内设想向借款的信贷风险溢价进行最大程度地减少。

RBI官员表示,它将对借贷成本进行借调,“这将是一个世俗的影响。”除了CTS之外,他补充说,还有其他领域,如储备银行已经到位的中央支付欺诈信息登记处。“我们正在研究这一点,一旦收集了一段时间内的数据,它最终将能够预防,减少和早期对金融体系中的欺诈交易的检测,”Sankar说。

谈到管理大量数据的挑战,他说,“我们必须记住,应该有法律而不是保护杀戮数据的规定。第二点是,规范正在发展,最终向前发展,我们必须看看如何确保由一个非常强大的法律制度支持的适当受监管的框架。“

在活动中,Ashutosh Chadha,VP和Head - 公共政策和政府事务,南亚万事达卡表示,建筑信托对金融系统来说非常重要,这次要求强大的数据治理系统。“我们正在努力创建万事达卡农民网络。这是基于他们过去的购买和销售历史,进一步创造了信用历史和数字身份。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他们获得未来的信贷,“查多哈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