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订购银行账户以及股票和共同基金持有的融资,以收回总计53亿卢比的会费。

恢复程序已经启动了Arunpanchariyaawter,他于2020年6月2020年6月由印度证券和交流委员会(SEBI)向他支付50亿卢比。

在Hiran OrgoChem Ltd.发布全球存款收据(GDR)的操纵中对他进行了处理,在周二的依托通知书中,SEBI订购了银行的依附以及Panchariya的Demat账目,以恢复待定的会费。

它补充说,待售金额为53.24亿卢比的待定费用包括初始罚款,兴趣和恢复费用。Sebi要求银行和存款人员不要允许任何账户借方。但是,已允许积分。

此外,资本市场看门狗指示银行将所有帐户附加,包括替换器,包括违约者。监管机构表示,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违规者可以处理Demat账户中银行账户和证券的金额,并“根据证书的实现金额因其延迟或阻碍而导致的金额。”

在单独的通知中,SEBI订购了贸易局创作和Greenbucks Comtrade的银行和Demat账目,以分别恢复刑罚(包括利息金额)1.65万卢比和5.75万卢比。

监管机构于2018年8月征收了纯粹的Stric创作,而Genbucks Comtrade于2019年10月受到违反证券市场规范的不同事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