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印度储备银行宣布的合并计划草案的条款,Lakshmi Vilas Bank的股东可能与DBS Bank India Ltd(DBIL)有限公司中的任何拟议合并。

该计划草案表示,“在指定的日期,支付股本和储备金和盈余的全部金额,包括转让人银行的股票/证券溢价账户的余额,应当撰写。”

此外,“在任命的日期,转让人银行应通过该计划的运作不断停止,其在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其股票或债券应立即停产,而没有转让人银行,受让银行或订单的任何进一步行动任何权威。“

虽然在DBS Bank India接管银行后,存款人将受到保护,但如果计划以其目前的形式实施,则Lakshmi Vilas Bank的股东可能会留在困境中。

这与是银行的情况不同,其他主要银行今年3月在类似的限制下被置于类似的限制。就是银行的情况而言,SBI和其他贷款人通过扩大资本基础来获取资本在银行中获得股份。这意味着是银行保留其身份,仍然在交易所上市,并且不必被吸收到任何其他金融机构。一些漫长的交易员在是银行期货的意外意外收获,因为规则限制了是银行重组后银行股东可以销售的股票数量。

还阅读/后分:是银行在ICU抵消了当SBI抵达现场时的最终呼吸

虽然股本得到了重大摊薄,但是银行股东继续持有其股份,如果银行能够收回其损失,将来有上行的承诺。

如果已实施计划草案,那么Lakshmi Vilas银行股东并非如此。

RBI表示,Lakshmi Vilas Bank经历了稳定的下降,在过去三年中产生持续损失,侵蚀其净值。

“在没有任何可行的战略计划的情况下,损失的进展和安装不良资产(NPA),预计损失将继续。监管机构表示,该银行未能促进足够的资本来解决围绕其负净值和持续损失的问题。

还阅读:LVB救援法案:DBS Bank India如何突出其他追捕者?

RBI补充说,该银行还经历持续撤销存款和低级流动资金,近年来也经历了严重的治理问题和做法,导致其表现恶化。所有这一切都需要银行被暂停延续。

Lakshmi Vilas银行股票上次持续收于15.06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