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孟买,钦奈和加尔各答的银行将于1月份关闭几天,包括新年和共和国日。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RBI)指南,该国的所有银行 - 包括公共部门,私营部门,外国银行,合作银行和地区银行 - 在每个星期天和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星期六关闭。

此外,假期从状态变化有几个其他节日。

在这里,在这里是1月2021年1月的四个地铁的全部列表-JanMakar Sankranti /丰收节/ Maghe SankrantiChennaiFriday15-JanThiruvalluvar日/ Magh逼和和屠苏pujaChennaiSaturday16-JanUzhavar ThirunalChennaiSunday17-Janpublic holidayDelhi,孟买,加尔各答,ChennaiSaturday23-Janpublic holidayDelhi,孟买,加尔各答,ChennaiSunday24-Janpublic holidayDelhi,孟买,加尔各答,ChennaiTuesday26-JanRepublic日/ Gaan-Ngaidelhi,孟买,Chennaisunday31-JanPublic Holidaydelhi,Mumbai,Kolkata,Chennai

(来源:rbi.org.in)

在Aizawl中,银行还将在1月2日留下新年庆祝活动。

银行将于1月23日在Agartala仍然关闭,因为Netaji Sublas Chandra Bose的生日。在imphal中,银行将于1月25日被拟订Imoinu Iratp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