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将于周六对喀拉拉邦的洪水破坏部位进行空中调查,以评估中央政府的援助努力以及救援行动。

Modi于周五的洪水局面与喀拉拉邦首席牧师Pinarayi Vijayan谈过。

“晚上晚些时候,我将前往喀拉拉邦因洪水而腾出不幸的情况,”莫德推特。

预计Modi将在下午9点达到Thiruvananthapuram。并将留在raj bhavan。

喀拉拉邦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周五触及了雨镇喀拉拉邦的死亡人数在10天内触及了324日。

它说,Kasargode和Thiruvananthapuram地区的红色警报被说。

雨率的强度,尽管自周五早上自周五早上几个地区已经下降,但Idukki区大型水坝的洪水继续放松。

声明,自8月8日以来,2.23万人在州的1,568名救援营地中展现了1,568名救济营地。

内阁秘书P.K.Sinha星期五通过视频会议与Kerala和Tamil Nadu的首席秘书主持会面。

Sinha指示各种机构,包括军队,海军,空军,海岸警卫队和国家灾害响应力(NDRF)为喀拉拉邦提供所需的援助。

他还订购了这些组织提供了船,直升机,救生衣,救生圈,雨衣,Gumboots,在其他方面的充气塔灯。

该中心迄今为止动员部署了339艘电动船,2800件救生衣,1400座寿命,27座轻型塔楼和1000艘雨衣,是民政事务部的陈述。

它说,已经分发了超过1,00,000个食物包,并且正在进行安排,供应另外1,00,000个食物包。

它补充说,铁路提供了1,20,000个水瓶,并将额外的1,20,000瓶送货。

该部还在运营一列特殊的火车,携带2.9万升升的饮用水,将于周六达到Kayakulam。

此外,72个机动船,5000件寿箱,2,000件寿命,13个轻型塔和1,000个雨衣将被部署,将在部署,13个轻型塔,1,000个雨衣,并将在部署中,将被部署在部署。

印度海军部署了51艘船以及平队,而1000件救生衣和1,300名冈波尔斯被​​赶到喀拉拉邦,周五有1,600个食物包。

该部说,在过去的48个小时内,海军飞行16次救援行动中的投量。

据该事工的统计,海岸警卫队随身携带30艘船以及救援队,300件救生圈,七个救生筏和144个救生圈。

IAF部署了23架直升机和11架运输机,而军队则进入服务10栏,10个工程工作队(ETF),60艘船和100件救生衣,NDRF动员了43名救援队和163艘船以及其他设备,它说。

随着平民机场仍然关闭,喀拉拉邦政府提供了平民航空公司海军AIRSTRIP在Kochi的使用。

建议喀拉拉邦政府探讨在电话连接已被中断的区域中使用V-SAT通信链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