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局(ED)提交了与其洗钱探索有关的收费表,这是针对孟买的房地产集团奥卡尔房地产经纪人和开发人员,以涉嫌非法领袖涉及的是银行贷款基金价值超过400亿卢比。在一份声明中,中央探针机构表示,在孟买在一个特别法院之前,在预防洗钱法案(PMLA)的各个部分下提出了起诉投诉(收费表)。

奥卡尔房地产经纪人和开发商Kamal Kishore Gupta的费用表名称,其董事总经理Babulal Varma,演员 - 生产商Sachin Joshi(也是Viiking Group的推动者)及其公司。ED早些时候袭击了奥卡尔集团启动子的场所,并在案件中逮捕了所有三个被指控的人。

中央机构的案件是基于Aurangabad警察(马哈拉施特拉)的冷杉,反对Gupta和Varma的作弊和领导,是银行贷款资金的410亿卢比,是为了重建Anand Nagar SRA(贫民窟康复管理局)chs。“根据是银行的条款和条件,410亿卢比的贷款金额将用于建设Anand Nagar SRA CHS,Wadala。

“但是,而不是建造SRA建筑,而是由被告对集团公司的被告人讨论的全部卢比,”Ed在其陈述中声称。在这个410亿卢比中,在服务费和投资的幌子下进一步分层了80亿卢比,进一步分层到Joshi和他的Viiking集团公司。

“然而,在调查期间,发现Sachin Joshi和他的公司都没有参与任何此类业务,并发现该交易被发现是假的,”据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